close

    我做了一個夢我去遊歷

    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

   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

    都是我的好伙計我的小狗叫托托

    他也一起去~汪汪~

  話說小芳跟毅哥自從去年12月去了趟峇里島,小芳從到了峇里島開始就每天做夢,而且是那種逃亡追殺的夢(夢完都好累唷!),毅哥則是回台灣開始常做夢,雖然不知道為什麼。小芳在上個月送了個SPO案後就有去行天宮拜拜兼收驚,所以那天起就很少再做夢了,但毅哥的夢還在持續階段,所以我們決定再去行天宮拜個拜排個收驚保平安啦!

  昨天晚上睡覺前把我的護身法寶:鹿港天后宮平安米、佛珠、玉佩等"法器"放在床頭,今天醒來馬上問毅哥昨晚有沒有做夢,結果他這個失智老人竟然回我「忘了」,枉費我一番苦心。倒是我在天快亮前醒來一下下,又睡著之後做了個小夢,我夢到妞妞沒有機機,這個夢如果告訴我那些嗜賭的台証冰友們,賭貝貝的賠率應該又會提高囉!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