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日我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筆定存單,值得紀念一下!

  因為發現郵局的戶頭裡還有一點錢可以繳明年的保費,為避免拿去再投資套牢,九個月後面臨保費繳不出來的窘境,於是乎我加入了利率僅1.19%的九個月期定存。中午去神旺飯店後方的郵局抽號碼牌,看機器顯示等待人數44人,立即決定去附近的自助餐店買個便當,去郵局用餐當個大嬸一名,雖然自認為很利用時間,但還是覺得坐在自助餐店比較自在些啦(嬰兒車上的小弟一直盯著我吃)。便當都克完了,竟然還要等15個人次,尖峰時刻真的不要去郵局呀!辦完定存還偷偷買了杯烏龍奶茶喝,攝取了一些些咖啡因,真對不住我的小妞妞or小貝貝!可是人家真的想喝嘛......

  2009年新希望之一是要好好記帳,去年一整年都沒有記帳,錢也不明不白糊里糊塗地花掉(我想栽在股市裡才是大宗啦),今天特地找了本小本子好好記錄我的現金流,畢竟未來一年的收入已經可以算出來了,應就是減薪後的月薪乘上12個月吧,以大師們預期明年的股市,要有2個月的保障似乎很困難,更別提額外的獎金囉!小妞小貝,妳/你在這艱困的時刻來到,希望尿布奶粉教育費用妳/你可以自己帶來唷,去拍個廣告當童星好了!阿木也想當當林志玲的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