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歲四個月的妞妞接受妞媽肚子裡有個北鼻的事實

對於當姊姊這回事還似懂非懂

會說要kiss北鼻就跑來親親妞媽的肚子

要摸摸北鼻就來摸摸妞媽的肚皮  妞媽要擦妊娠霜也都會請妞妞跟我一塊兒擦

雖然妞妞總是調皮地要把妞媽的妊娠霜往她的臉上擦 邊問「擦臉臉嗎」

然後被妞媽糾正就笑得相當樂

妞媽也會拉著妞妞的手放在妞媽肚皮上  故意吸氣呼氣讓妞妞感受到妞媽肚皮起伏

妞妞會笑得有點曖昧說「北鼻動」 妞媽就會告訴妞妞是因為北鼻喜歡妞妞姊姊啊!!

坐在車上的妞妞看到車子是開往下坡時會發出驚嘆的「哇~~~」 還會吆喝「北鼻哇!!!」

此時妞媽就要捧著自己的肚子 跟著哇~~~~

看來妞妞以後是很會指使弟弟妹妹做事的姊姊!!

 

關於吃飯這回事,這傢伙還是沒啥進步,吃飯吃得有夠慢

阿嬤餵個兩個多小時也快抓狂了  喝水倒是很會喝  如果吃飯有喝水一半速度就天下太平了。

 

在拼圖方面,終於會獨立完成五片海綿寶寶拼圖

看來妞妞這方面比較沒有天份(也好啦~妞媽也沒天份)

有在考慮要幫妞妞添購積木 雖然妞爸妞媽也是積木白痴  不知道妞妞是否可以發揮創造力。

 

脾氣還是不太好  不容許被說教或威脅

常常沒對他說什麼就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  還邊哭邊說流鼻涕了

有次妞妞出手抓妞爸 妞爸跟他說這樣抓把鼻會痛 接著做勢把手放在妞妞臉旁邊邊說把鼻如果抓妞妞臉臉也會痛啊

結果 妞妞就哭得梨花帶淚! 看到妞媽就一直叫馬迷抱~~一副可憐的模樣

真不知該怎麼教這個小潑婦啊!!

 

這一個月帶了妞妞去了自來水園區、童年空間、六福村、小人國等地方玩耍

之後再補遊記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