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二回娘家的日子,妞家在離阿嬤家不遠的國泰醫院繼續與病毒纏鬥,沒能回阿嬤家吃飯真是可惜!!

妞妞今日的活力比初一好很多,胃口也比較好了,初一整日幾乎都沒吃喝什麼東西,費了很多力氣在不安的哭叫,尿布也都沒甚麼濕,令人擔心極了。早上起來妞妞喝了一百CC的奶,妞媽都快要落淚了,這種非常時期妞妞想吃什麼想喝什麼都會無限大放送,只要妞妞肯張開嘴把食物吞下,不管是啥馬迷都買給妳吃!因為打了一天點滴的關係,妞妞今天尿布就很容易就一大包,總算有進行代謝了,接著就要等排便囉!上午還吃了一點蘋果、餅乾、葡萄乾、乳酪絲,聲音也比初一來得沒那麼啞,但是仍然像隻可憐的小烏鴉,看到護士阿姨還是很惶恐,坐在幼兒輪椅上上半身就往前傾開始哀嚎「阿姨阿姨」,意思就是阿姨又來幹嘛啦!!我好害怕。護士阿姨們也都很識相,知道妞妞怕她們,她們都盡量來匆匆去匆匆,如果是要加抗生素之類不用接觸到妞妞的項目,也會配合默默地進行,就當任何事都沒發生。

下午吃完回娘家團圓飯的阿嬤、妞姨、妞舅、綉茹阿姨與小狗嚕嚕一同來看妞妞,妞妞看到嚕嚕很開心也很好奇,枯燥的醫院生活偶而來隻狗狗調劑一下也不賴,以前敢摸像拉不拉多那樣大的狗的妞妞,這次竟然不敢摸馬爾濟斯嚕嚕,但又不停探頭張望嚕嚕跑去哪裡。阿嬤看到今天的妞妞,也說比昨天好很多,希望妞妞繼續一天比一天進步很多很多,快點回到自己的小窩,醫院的嬰兒床是不銹鋼結構,除了冰冷的感覺之外,更像馬戲團關獅子的獸籠,醫生說要連續24小時沒有發燒才可以出院,要趕快達陣啊。

傍晚發生了件慘事,妞妞的點滴管線被扯到而有異狀,所以妞妞的嫩手滲血出來,所以又再度把妞妞送回那間讓大人肝腸寸斷的房間緊急補救,好在是不用重新扎針,只要點滴的管線重弄重貼就好了,不過妞妞還是滿臉驚恐無助與害怕,妞寶貝真是對不起,大人的疏忽讓妳又陷入恐懼的黑洞裡,對不起對不起!!

晚上妞妞吃的比較少,奶只喝了10來CC,不過有吃阿嬤及妞姨帶來的愛心葡萄與櫻桃,還有吃了幾口餅乾與乳酪絲,接近二分之一顆的花素蒸餃與一口牛肉餡餅的皮,希望對妞妞的排便有幫助,快點大便吧,快點胃口大開吧!!

在妞媽打這篇日記的同時,妞妞因為做夢而哭鬧,怎麼知道是作夢呢,因為妞妞眼睛都閉起來的,不管怎樣都是搖頭,手碰她她馬上推開,抱她也不給抱,表情是痛苦又生氣,很像看到醫生護士的表情,所以推測她是在作夢,妞媽希望妞妞的夢充滿了妞妞叫得出來的所有動物,這樣妞妞應該會睡得很開心又安穩吧~~

今天被塞了兩次塞劑,塞塞劑表示是發高燒的徵狀,已經比昨天至少三次來得進步了(淚),妞妞加油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