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個週末是妞爸及妞媽的大掃除日,家裡已經很久沒進行清掃工作了,想當然這兩天真是累壞了,妞爸及妞媽的腰都打不直了,不過清潔過後的煥然一新是還挺有成就感的。

  妞媽主要負責廚房的打掃及櫃子的擦拭,光是對付抽油煙機的油垢及瓦斯爐上的油汙就折煞妞媽了,妞媽不時地摸著肚子告訴妞妞以後她要幫忙處理這些事情,熟練了將來自己成家才不會覺得辛苦(妞媽真是歪理一堆),不過真的是打從心裡好好感謝妞媽的娘,從小到大沒讓妞媽做過什麼辛苦的家務事,大掃除時的工作永遠是擦窗戶及桌椅,廚房、廁所及紗窗等高難度的工作都由妞媽的娘及爹包辦(雖然爹常唸娘不給小孩子做家事……orz),實在是堪稱模範阿母啊!!但是妞妞呀~~妳阿娘不期待模範阿母的名號,幫忙分擔家事才是王道呀,妳有這樣務實的處女座阿母不知是該哭還該笑~嘻!

  妞爸就比較辛苦了,光是擦客廳及廚房陽台整面的窗戶及窗台,就花了好多個小時,擦完之後又要吸地擦地洗衣服洗廁所,完全是現代難得一見的好男人!妞媽果然沒選錯人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