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自從精英中的精英完成陳先生指派的任務後,開始陸續有人叫我「陳媽媽」了,我總是會維持少婦的堅持說叫小姐就可以了。其實也不是這麼介意「陳媽媽」這個名號,只是會有種被同輩的叫「媽媽」似乎怪怪的,所以,以後每個月會給我安家費的人,及晉級到為人父母的階段,才可以叫我媽媽唷!

  目前妞妞/貝貝已經住在我肚皮裡十六週了,看著日漸隆起的肚皮,陳先生有時還會驚呼會不會太大了!目前胖了2-3kg,但書上寫寶寶現在大概約100g,沒錯,就是一百克!但她/他老媽是要用公斤來計算的,心中不免惆悵了起來,我想這是孕婦憂鬱症的第一步吧!!雖然胸部也有所成長應當值得高興啦,不過最開心的應該還是陳先生吧!!

  每次洗澡後都要拿出妊娠霜抹抹精實的小肥肚、大腿、屁股及胸部等會變大隻大顆的部位,除了平時陳先生不依我意時的摸肚皮告狀外,我也就只有在這時會跟陳小妞妞/陳小貝貝講上一些不一定有意義的話,像是要乖乖吃營養好好長大、健康平安、出來要聽把鼻馬迷的話之類的,我想這些語言對妞妞/貝貝來說可能有點太難了吧,不知道聽不聽得到or聽得懂,不過既然很多媽咪都會跟肚皮對話,那我也只能比照辦理,畢竟不要輸在起跑點上啊!!

  每次把我的肚皮挺在陳先生面前,要他跟那隻100g的小傢伙說話培養父子/女關係,他總是說不出什麼東西來,不是說什麼"哇~好大!"就是說"天冷了,快穿上免得著涼",看來我要好好開啟陳先生大腦中管語言功能的那一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