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妞妞:

  把鼻馬迷希望妳健康平安地從馬迷的肚子裡出來,雖然羅杯杯說妳目前是比較小隻的寶寶,馬迷會開始多吃牛肉幫妳進補的!今天中午就去錢櫃吃牛肉麵吧,再繼續吃水餃~~

  昨天妳真是又嚇了馬迷跟把鼻一跳,前幾天照高層次超音波時,技術士阿姨說妳都很健康正常,但是可能心臟方面有點小瑕疵,叫什麼vsd來的,這種東西時在是太複雜了,比把鼻馬迷編現流表算所得稅還難懂,不過技術士阿姨有說隨著妳繼續成長那個叫vsd的小洞有可能會不見,不見的機率很高,之後的產檢再請醫師持續追蹤看看,聽完這翻話把鼻馬迷就安心不少了。沒想到昨天找羅杯杯產檢,羅杯杯的醫師觀點竟然跟技術士的觀點不盡相同,羅杯杯說超音波顯示心臟可能有個洞....(中間複雜的比喻跳過)...從醫學的角度來看會合併有染色體異常的可能性,於是立即建議馬迷當下去榮總找小兒心臟科的權威陸醫師,再照一次心臟詳細的超音波,如果確定有個洞,就要再進行羊膜穿刺,出生後也有要開刀的可能性。

  天呀,怎麼要有個新生命要歷經千辛萬苦,能不能再讓馬迷打兩瓶點滴就好,妞妞妳可要健康平安呀!從中山醫院離開後馬上直奔榮總找陸醫師,陸醫師照完後說他是沒看到所謂的「洞」,心臟目前運作都是正常,不過(討厭的不過又來了),心房跟心室間的瓣膜閉合得不是那麼緊,要列入之後產檢的觀查項目。真是一波剛平一波又起,才放下的大石頭又馬上提了起來,跟羅醫師報告了陸醫師檢查結果後,羅醫師問馬迷還要不要作羊膜穿刺,被馬迷拒絕了,馬迷認為馬迷跟把鼻都很健康,相信目前心臟正常運作的小妞之後一定可以沒問題的。除夕當天把鼻跟馬迷會去行天宮拜個拜,祈求親愛的小妞妞健康長大!

  小妞妞呀,妳要知道妳是沒有消費券的配額唷,照個小兒心臟超音波就快花掉把鼻的消費券了,如果也把馬迷的消費券花掉可以讓妳心臟健康,那馬迷一定願意啊!記得,要努力吸馬迷的營養長大,最重要的是要健康平安,長得小隻一點不要緊,把鼻馬迷的話可要聽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